=酥条!欧美卡通相关堆积地。没更新就是没粮吃的日子(x
2 1

周五下午的一个超恐怖的梦(。)

虽然醒过来感觉完全不合乎逻辑但是梦里我真的都要吓死了,是瓢虫少女相关(...)我是瓢虫视角!大概就是一个瓢虫的老朋友,本来见面很快乐,但突然变成病娇爱瓢虫爱到要杀了她,瓢虫预见了自己的死亡之后回来不能用能力(大概,因为没能到变身)然后疯狂被捅…猫猫一直掉线但是好像在给瓢虫寄快递(??????)哇靠大概就是猫猫完全不知情,然后寄过来的东西全是程序书()然后我醒了,真的太恐怖了那个女的一直捅我然后我是真的好痛……醒来之后想了一下大概是因为消化不良的肚子疼(。)朋友说是压力太大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...

周六晚上也就是昨天的梦!是voltron!!!!现代某个特种兵小队一般的存在w

然后我是pidge视角,超可爱(…这人)大概也不算特种兵,就是一个什么小队一样,被追杀在逃亡的感觉,然后shiro爸爸开着吉普车,车技了得。然后lance拿着反正我叫不出名字的枪,射杀追杀的人,就很帅帅!!pidge负责消除经过的痕迹之类的,然后买真假车票飞机票混淆,黑客担当了!其他人想不起来了,反正都在一辆车上。

后来飞到美国一个什么城市,还是被发现了!!!!!可能是对方有旗鼓相当的黑客选手,然后pigde住的房门被推开,我十分紧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结果进来的敌方人员叛变了,说想到了自己的妹妹,希望pigde能够配合他这样就能救她出去。对话大概是

  • p:“你们到底有什么企图?”

  • 敌:“我希望你能和这些玩偶笑着玩耍…xxxxx”

  • p:“????就这些???”

  • 敌:“你很像我妹妹。”

总之这个男人,我觉得,如果设定成matt会很好玩(虽然梦里并不是)

然后!!然后全员被捉来集合的时候…lance没有来…哇靠我真的怕死了。我是真的以为lance是不是挂了。然后负责捉lance的那个敌人向我一个wink我就懂了这人打赢了还穿了别人的衣服!!!!!!!!对话👇

  • p:“lance呢…????”

  • 然后lance一个wink笑着说:“你以为~我是谁啊!”

这种东西就不打tag了大家随便看看...梦里的lance好可爱啊。(...

 



©